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2022-11-26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11月25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召开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办公楼六楼大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副校长刘相法,教务处、学工处、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业工作人员、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后,刘相法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潍坊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作了具体分析,提出了工作目标任务,对我校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我校将切实落实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从而以更高的战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文/图:刘桂丽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