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职工医院揭牌成立

2022-05-20编辑:宣传部 来源:职工医院/文 点击:






  5月20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举行职工医院揭牌仪式。副校长李成祥、李广伟参加并为“潍坊科技学院职工医院”揭牌。学校党政办公室、护理学院、职工医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李广伟主持揭牌。

  李成祥代表学校对职工医院的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建设职工医院是学校确定的为师生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一段时间以来,相关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始终本着更好服务师生,进一步拓展医疗业务的基本思路,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准稳步推进学校职工医院的建设发展。希望职工医院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自我、提升技能、踔厉奋发、创新发展,以“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医德,用心守护师生健康。

  职工代表董少伟做表态发言,她表示职工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精湛的技术,为广大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潍坊科技学院职工医院是在原校卫生室基础上建成的一级综合医院,内设急诊、内科、外科、妇科、预防保健科等临床科室以及放射、检验、B超、心电图等医技科室,注册在岗医护人员35人,实现了医院规模、人员数量、医疗设备、医院职能新的突破,全面提升了职工医院医疗水平和综合实力,也将推动学校医疗门诊、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健康体检等便捷优质医疗服务迈步新台阶。

  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背景下,我校职工医院的顺利揭牌,在保障师生员工健康、保障学校长足发展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以此次揭牌为契机,我校职工医院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亮出招牌、办出特色,以一流水平、一流服务和一流业绩,为职工医院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服务学校整体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