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就业不停歇,服务不断线——潍坊科技学院全力以赴抓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5-20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刘兰兰/文 点击:


为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稳就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省委下发的“关于全力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进行传达落实,并对我校就业工作进行再调度。

刘相法指出,现在已进入2022届毕业生就业决胜期,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他强调,要认真摸排当前每一个未就业毕业生情况,一院一策、一生一策促就业,悉心指导、暖心服务;要挖掘就业典型,将就业、创业、考研、考编中的典型挖掘一批、宣传一批、引领一批;要开展线上线下企业宣讲会、招聘会,密切与企业对接联系,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要指导考研二战学生做好就业、升学两手准备;要对“慢就业”“懒就业”学生采取家校联合的方式助其就业;要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的黄金时间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确保今年毕业去向落实率不低于去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