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推门听课”

2021-09-01编辑:宣传部 来源:评建办/文 点击:

   

91日开学首日,为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情况,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学校领导分赴教学一线,通过“推门听课”方式,深入课堂聆听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教师到岗、学生返校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督导检查。我校主要负责人魏华中、其他校领导及教务处、评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到各二级学院“推门听课”。

校领导对教师上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从意识形态、日常教学运行、师资队伍建设、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要求各二级学院压实责任、注重细节,高标准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

开学第一天,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良好,教学秩序稳定,师生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工作热情,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思路清晰,学生认真听课,课堂气氛活跃,为后续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