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获国家级项目7项,省级项目28项

2021-09-01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苏琦/文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3号)。我校获得国家级项目7项,省级项目28项,获批项目质量和数量再创新高。

我校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改革,注重项目带动人才培养,逐步完善国家、省、校三级项目训练体系和校院两级管理体系,实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从“无”到“有”,培育校级项目数量增多,持续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与激情,为实现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实施“本科教学工程”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也是创新创业示范高校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为保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进行,学校在政策、资金、人力等方面均给予大力支持。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与二级学院将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督促各项目按计划开展研究和申报结题,努力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整合多方资源不断推动教育改革创新,突出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培养,稳步推动创新创业实践育人改革,构建高水平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与创业意识,持续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为国家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