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发展规划、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2021-08-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84日上午,我校主要负责人魏华中主持召开学校发展规划、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与会。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党委宣传部关于发展规划、宣传思想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

魏华中指出,发展规划是学校坚持依法治校、规范办学、推进高校综合改革的重要保障,要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瞄准申硕、审核评估目标,高质量研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规划任务目标。

魏华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在高校工作中具有极端重要性,宣传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形象和办学声誉,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加强意识形态顶层设计,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强化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正面引导,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要加强宣传工作,及时宣传学校重点亮点工作,强化新闻审核把关,对校内网站、各类公众号、新媒体等加强管理,加强各类先进典型宣传,传递榜样力量,弘扬正能量,把正确用人导向贯穿工作各方面。要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配齐宣传思想工作人员,严格退出机制,强化学习培训,提高业务能力。要凝练宣传理念,挖掘亮点典型,打造特色栏目,线上线下联动,配套激励措施,构建大宣传格局,提高宣传成效,进一步提升学校美誉度和知名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