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处/文 点击:


为切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4日上午,我校在经管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我校主要负责人魏华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教务处、学工处、卫生室、五专部、体校、幼儿园等部门,各学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李广伟主持。



会上,魏华中传达了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等主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他从严格请假制度,规范校内快递中心、餐厅工作人员、门口保安、软件园入驻企业等管理,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等方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要求。

魏华中指出,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不出问题。



李广伟通报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从迅速彻底加强重点人员摸排、细致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师生管理、做好特殊岗位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储备和条件保障、严格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防疫措施、谋划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