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师德专题教育培训

2021-06-21编辑:宣传部 来源:督评室/文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努力打造一支自觉遵守新时代师德规范、理想信念坚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619日上午,我校邀请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修蕾教授作《<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专题培训。各学部书记、主任,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各党支部书记,近三年新进教师,全体辅导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主持。

修蕾从教师职业的极端重要性、教师队伍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建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感悟与建议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诠释了教师职业、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讲座深入浅出,案例鲜活生动,内容丰富深刻,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师德政策宣讲、师德教育培训、师德典型选树、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高扬师德旗帜,弘扬博爱精神。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