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领袖雕塑展开幕

2021-06-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部 刘永刚/文 点击:


618日下午,由潍坊科技学院主办,寿光市软件园、建筑与艺术学部承办的领袖雕塑展开幕。我校校长李昌武,领袖雕塑收藏者冯心礼,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相关院系负责人及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开幕式由建筑与艺术学部党总支书记刘申亭主持。

本次展览的展品均为爱心企业家冯心礼先生多年收藏的珍品,为当代保存下珍贵的红色艺术资料,是传递红色文化的无声教材。领袖雕塑展以雕塑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的重要时刻,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本次展览的举办也将更好发挥文化思政、艺术思政的重要作用,使全校师生深刻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根脉,传播红色精神,对提升我校师生的革命情怀、理想信念,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