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高端智库看山东 (潍坊寿光)”2021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2021-05-31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文 点击:


529日,“高端智库看山东 (潍坊寿光)”2021高质量发展调研组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原部长、国研智库首席经济学家赵晋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副主任张亮一行到我校调研,寿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伟,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陪同调研。

本次活动由国研智库、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省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国研智库济南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寿光市委、寿光市人民政府承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探索山东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进一步发挥高端智库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深化媒体智库的研究和传播优势,国研智库、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发起“高端智库看山东”2021高质量发展调研行活动,邀请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29家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专家,以及国家相关部委、山东省内专家联合成立专家调研组,针对重点产业、重大项目深入调研,以高水平智库服务,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今年,“高端智库看山东”调研行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第一站来到寿光市,围绕乡村振兴和产业融合展开调研。“高端智库看山东”2021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到我校文化创意大厦、生物工程研发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我校办学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