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士官学院开展“争做‘四有’革命军人”主题教育活动

2020-08-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士官学院 郭晓慧/文 点击:


为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加深学员对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的理解,担当强军重任,士官学院党支部近日邀请2016级优秀毕业学员代表万颖鑫、张琳琳为士官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开展题为“争做‘四有’革命军人”班长话军营活动。士官学院党支部书记田会主持,士官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以线上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万颖鑫、张琳琳结合自身在部队的经历,围绕思想、学习、体能三个方面谈了各自感悟与体会。万颖鑫先后在中央七国防军事频道、央广军事、解放军报等发表多篇新闻报道,为新时代的强军梦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张琳琳在所属部队担任技术岗位,秉承在校期间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优良作风,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四有”革命军人的重要意义。

此次线上座谈会,有利于学员更好地学习了解我军优良传统,践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军梦想,有助于培育士官生恪守忠诚、不忘初心的信念;厚植士官生一心向党,始终忠诚的坚强党性;深化士官生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精神;强化士官生矢志强军,献身国防的使命担当;养成士官生洁身修德,清廉自律的高尚情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