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士官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3-04-13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士官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为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士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组织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士官学院组织学员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警示片,增强学员的国家安全意识,每天积极开展安全教育理论答题活动,丰富学员的知识储备,并利用电子屏和展板对国家安全教育进行宣传,提高了学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素养。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学校警务室民警吴欣彤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并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签字仪式,同学们纷纷在签名板上签字留名,表达自己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



教师教育学院通过主题宣讲、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警示片、海报制作等形式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组织同学们制作国家安全主题海报,并甄选优秀作品展出,通过发挥专业优势,引导师生人人参与,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学校将以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国家安全教育,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让国家安全教育紧跟时代要求,使全体师生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重任。

 

(文:李金国、杨金勇、刘清利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