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期初教学督导团工作会议

2021-09-15编辑:宣传部 来源:评建办/文 点击:


新学年伊始,我校评建办组织督导团成员对上学期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学校教学督导团成员、评建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治富代表督导团汇报了听评课情况,对上学期教师课堂教学中的优缺点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教学督导中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作了分析。

会议要求,新学期督导工作既要深入课堂“挑刺”,又要服务和支持教师专业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针对教师教学过程中的不足,要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教师在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强课堂教学互动,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潍坊科技学院积极探索教学质量改进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坚持OBE教育理念,探索全链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落实全过程管理责任,逐步建立了基于课堂教学、学院、学校的“三层次、全覆盖”闭合式教学质量保障模式。先后聘请周立泰、马万顺、张治富、朱天玉、刘奎亮、李豁然、寇建荣、刘锡孔、常怀云、黄永荣、孟凡邦、赵文忠、原和平、隋慧诚等具有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成立了教学督导团。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