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图书馆推出“馆藏新书推荐”系列活动

2021-09-10编辑:宣传部 来源:图书馆 秦海燕/文 点击:


新学期开始,为了让广大师生尽快了解图书馆新进图书、充分利用馆藏图书资源,图书馆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新书推荐”专栏,活动包括馆藏新书推荐和当期期刊推荐,用书墨的芳香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至2021年9月,图书馆新进并加工完成6万余册新书,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多个门类的图书,所有新书均已上架流通,图书馆采编部将从新进图书中挑选部分精彩图书推荐给读者。2021年图书馆订购期刊480种,分为学术期刊与休闲期刊,学术期刊几乎涵盖了学校所设的所有专业,现刊阅览室将以专题系列推荐当期期刊以飨读者。

师生可通过关注图书馆公众号来了解更多图书馆馆藏书目信息和相关服务信息,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爱上图书馆,让图书馆为大学生活增添光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