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汉风千古 风华百年”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社团展演

2021-05-24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刘长萍/文 点击:



芳菲五月,夏日小满。521日下午,“汉风千古 风华百年”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社团展演在学校东操场举行,吸引了千余名学生热情参与。活动同时开设抖音线上直播通道,线上线下齐发力,积极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汉服走秀在古琴曲的优美乐声中拉开帷幕,潍科学子或手执团扇,或手捧竹简,缓缓漫步阳光下,身着不同色彩、不同形制汉服的学生进行走秀表演。男生从容的步态尽显彬彬君子的风范,女生飘举的衣袂展现了窈窕淑女的风采。

本次“汉风千古 风华百年”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社团展演引领学生走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激励学生们自觉承担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任。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形成“百团百活动”“百团学党史”“百团献礼建党百年”的热烈氛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