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坤一行来校交流

2021-05-20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靳阳/文 点击:

519日,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坤一行受邀来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交流指导工作。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唐艳平以及全体科长以上干部与赵坤一行深入交流了学前教育专业办学以及课程体系建设等内容。

下午,赵坤进行了题为“师范类专业认证政策分享”的主题报告,教务处张志军处长主持,教务处、评建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组织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通识教育学部专业认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是山东省首批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通过专业,也是到目前为止,山东省唯一通过的学前教育二级认证专业,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以及实训中心建设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与大教研,为我校专业认证提供了宝贵经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