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华为技术学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优秀作品展活动

2021-05-19编辑:宣传部 来源:华为技术学院/文 点击: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讴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和丰功伟绩,展现华为技术学院师生浓厚的爱国爱党情、强国报国志,用实际行动共同喜迎中国共产党的百岁华诞。518日,华为技术学院举办了“庆建党百年”优秀主题作品展,用艺术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引导学生学习峥嵘党史,感悟建党百年历程。

本次作品展突出“建党百年”主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鲜明的思想性和主题性,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引领性,是教育学生爱党、爱国,增强理想信念的最好艺术素材,结合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教育等内容,集中展现了华为技术学院的创作水平,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本次“庆建党百年作品展”使学生全面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培养学生热爱党、感恩党的感情,增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