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宋文龙一行到智能制造学院调研交流

2021-05-18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张杰/文 点击:


518日,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宋文龙一行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走访座谈,就共建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5G物联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宋文龙介绍了海尔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智慧校园建设、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前景等情况。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瑞春表示,海尔集团是学院重点关注、重点合作的对象,希望通过实施“校企联动、产教融合、共管共育”的校企合作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共建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5G物联网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互换了意见,校企双方表示将秉承“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商校区合作新模式,为学生学习、实习、实训、就业等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