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农业与化工类专场企业宣讲会

2021-05-11编辑:宣传部 来源: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 李秀艳/文 点击:

  

 

 

 

 


511日,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农业与化工类专场企业宣讲会。北京市裕农优质农产品种植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元盈康检测评价技术有限公司等10余家相关企业及2021届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

宣讲企业通过PPT宣讲、发放企业宣传页、现场交流等形式介绍了企业建设与发展、用工要求等情况,招聘职位涉及园林技术、园艺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等专业。宣讲结束后,2021届毕业生向企业投递了简历,进行进一步的交流,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宣讲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对接平台,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同时通过宣讲会,毕业生对目前就业形势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为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数量与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