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重温红色经典 演绎时代之声——教师教育学院百部红色电影展映暨配音大赛启动仪式

2021-05-08编辑: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张心语/文 点击:

      1033B      118EC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5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重温红色经典 演绎时代之声——百部红色电影展映暨配音大赛”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从58日起,持续至5月底。在此期间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并开展配音大赛。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斗争的艰苦历程,感受红色文化,践行红色精神。通过“重温红色经典 演绎时代之声”主题活动,为经典红色影视片段配音,可以让同学们再次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红色电影配音中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带领青年学生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