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通识学院举行“五一家乡行 奋进新时代”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30编辑:宣传部 来源:通识学院/文 点击: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学生感受家乡变化,增强学生家国情怀,我校发起“五一家乡行 奋进新时代”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为更好推动活动开展,430日下午,通识学院举行“五一家乡行 奋进新时代”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通识学院党支部书记牛志宁、副书记黄登翠、通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青马班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

黄登翠宣读了《通识学院“五一家乡行 奋进新时代”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内容、活动要求做了具体解读。牛志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学校“理想信念 家国情怀 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六个一”实践育人活动,对本次社会实践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并通过对整个社会实践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提高自身交际能力、协作精神、独立思考意识。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深入基层,了解三农,开阔眼界,提升素质,切实体会肩上承担的责任与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