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阅读红色经典 弘扬红色文化||我校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1-04-23编辑:宣传部 来源:华为技术学院 通识学院/文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我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



421日,华为技术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青年读经典”主题活动。同学们围绕主题各叙己见,分享自己在阅读红色经典书记中的收获与感悟。同学们纷纷主动发言,活动气氛高涨。



422日晚,通识学院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弘扬红色文化”朗读者读书交流会。活动中,朗读者们诵读了诸多红色经典作品,有家喻户晓的《红岩》、感人泪下的《可爱的中国》、再现解放战争的《保卫延安》等,本次诵读红色经典书籍活动,向同学们深入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及其带给后人的深刻启示。

学校将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配合学校“4030”读书计划,开展红色经典荐书会、读书交流会、红色经典诵读等阅读推广活动,营造校园阅读氛围,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