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举行“学科竞赛”颁奖典礼

2021-04-22编辑:宣传部 来源:机电技术学院 张俊玲、王玮/文 点击:


近日,机电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和电子设计竞赛,为表扬竞赛成绩优异的同学,激发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420日晚,机电技术学院举行“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控制系主任潘春玲、实验实训科主任姜国仙出席了颁奖典礼。典礼由机械系主任李晓琳主持。

颁奖典礼上,机电系主任朱晓丽宣读了“学科竞赛”获奖名单,受表扬的学生依次上台领奖。优秀学生代表高亚慧发言,她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中,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机电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俊玲对系列学科竞赛活动进行总结,对表现突出的个人表示祝贺,向精心指导、组织竞赛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学科竞赛平台,强化理论与实践知识,加强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培养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以最好的状态参加省赛和国赛。

学科竞赛提高了师生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的目的,提高了育人质量,更好地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