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21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任艳茹/文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419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增加比赛趣味性,提高学生参与度,党史知识竞赛以吃鸡游戏为核心,池福龙团队为比赛规则专门开发了小程序。根据比赛规则,选手们在游戏开始时抽取队伍编号和初始装备,活动以吃鸡玩法为核心,每队4人,通过答题来攻击对手或防守攻击,最后存活队伍将成为冠军并获得奖励。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镇定自若、落落大方,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电子信息2班、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分别荣获比赛一、二名。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有助于丰富学生的党史知识储备,厚植爱国情怀,激励学生志存高远、锤炼本领、报效祖国,担负起时代新人的责任。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