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举办比德文控股集团学生就业专场宣讲会

2021-04-19编辑:宣传部 来源:机电技术学院 王玮、张得龙/文 点击:

为加深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丰富求职经验,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416日,机电技术学院举办比德文控股集团学生就业专场宣讲会。比德文控股集团人事部门负责人担任主讲,机电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负责人与学生深入交流互动,了解学生目前的就业状态与就业选择,介绍公司发展之路、荣誉成就和未来规划,并就学生在实习期规划、培养政策以及个人晋升方向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待遇政策和发展机遇,以调动学生的应聘积极性。最后,人事负责人结合自身经验,强调了“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和掌声不断。

我校一直以就业为导向,与合作企业深入对接,积极研究分析大学生实习、就业市场新形势,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积极落实校企双方合作培养人才举措,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服务,进一步挖掘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加强多方合作,切实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