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0-08-31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娜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安全平稳运行,831日上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到图书馆、大学生事务部、教学楼等场所进行调研检查,副校长李成祥,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总务处、督评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昌武对教学设施准备、教学楼文化建设、后勤服务保障、校园环境和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强化防疫责任,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聚集性活动管理;在保证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各项工程改造和粉刷工作务必在新生入学前完工;同时做好属地管理,按照新的教学楼规划,新调整的分院,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设施设备、办公用品提前到位,完善教学楼文化建设,保证校园和教学场所环境安全整洁,做好学生管理、教学保障、防控措施等工作,务必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完成,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