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顺利返校开学

2020-08-30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娜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娜/文 点击:


8月29日-30日,我校迎来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首批返校复学的学生5747人。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党委书记李凤祥,副校长李广伟先后到学校南门、护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学生宿舍、餐厅等地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慰问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叮嘱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返校流程开展工作,确保返校开学工作顺利完成。

在校门口,学校为同学们平安返校做了充分准备和悉心安排,为避免学生拥挤聚集,学校开设多条入校通道,每个通道安排专人,细心进行测温、身份验证并对随身行李进行消杀,严格按照返校流程为学生办理入校手续,现场井然有序。

“踏进校门都是熟悉的面孔,细心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给我们核验身份、消毒、做防护,这样的温馨深入人心。在我们等待开学的过程中,是学校老师和每一位工作人员在守护着校园,为我们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感谢他们,也感谢学校。”化工与环境学院2017级学生任泽凯一边扫描核验码,一边谈着自己的切身感受。

我校高度重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教学管理组、学生管理组、卫生防疫组、餐饮保障组、督导检查组等10个专项工作组,全面做好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了复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