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共青团中央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20-06-28编辑:孙克伟 来源:团委 马雨桐/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全国青少年禁毒防艾网上知识竞赛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致以衷心的感谢。活动期间,我校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共6668名学生参与其中,营造了浓郁的学习禁毒防艾知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的氛围。在本次竞赛活动中,我校学生充分展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好的应用能力,取得优异成绩,我校团委被评为突出贡献单位,参与人数排行榜位列全国第4名。

本次禁毒防艾知识竞赛教育内容覆盖全体学生,通过线上闯关的形式学习禁毒知识,案例警示教育,努力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想认识,营造禁毒防艾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范能力。

禁毒防艾知识学习与宣讲活动的举办,有助于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对禁毒防艾工作的重视程度,自觉形成心理防线的良好态势。下一阶段,我校团委将继续倡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决抵制毒品,树立禁毒防艾意识,共同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创文化校园和谐环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