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贵州大学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20编辑:宣传部 来源: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李振东/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20日上午,我校与贵州大学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226会议室举行,贵州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灾备技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贵州大数据)大数据安全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密码学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陈玉玲,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副校长李广伟,寿光融媒体中心副台长李静参加签约仪式,李昌武与陈玉玲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建大数据研究院、共同培养大数据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陈玉玲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为陈玉玲颁发聘书。

    陈玉玲还参观了我校生物研发中心和文化创意大厦等处,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对我校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尤其在机器人大赛方面取得的成绩由衷赞赏。副校长慈建华陪同参观。

    我校农学学部、机电信息学部、计算机软件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学院、山东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院有关系处室及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