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14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李秀美 伦凤兰/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0月26-27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在山东财经大学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其参加的“智慧企业财税审经营模拟赛”和“智慧企业财务共享能力方案设计赛”两个子赛项中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两项。

    本次大赛共设3个子赛项。其中,智慧企业财税审经营模拟赛有来自全省的42支本科队伍参赛,智慧企业财务共享能力方案设计赛有来自全省的51支本科队伍参赛。我校代表队不畏困难,勤学苦练,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及稳定的临场发挥能力,团结一致,经过激烈的比拼,取得了优异成绩。

    大赛所考察的智慧企业财税审运营能力和智慧企业财务共享方案设计能力是现代智慧企业创新发展所需要的关键能力要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必将使我们的学生更能够适应财务共享、大数据、未来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对财务发展带来的新挑战,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财务人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