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9-07-11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杜鹏/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7月11日上午,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共青团山东省委学校部部长曹奇伟、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李小雪、 共青团潍坊市委书记刘艳芳、共青团潍坊市委四级调研员学少部部长王海燕一行到我校调研高校共青团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副校长慈建华,团委书记杜鹏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付生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志愿服务、文体活动、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少华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网上共青团”建设和机器人社团工作成绩显著。他指出,当前高校共青团工作面临新的发展时期和重要发展机遇,潍坊科技学院要按照党中央、团中央的部署和要求,走进青年、贴近青年、服务青年,抓住重要契机,迎接共青团工作的新挑战,开拓新时代高校团的工作新局面。

    调研组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基层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青年团员的实际需求。

    此次调研通过座谈与在线问卷调查的方式,评价了前期工作成效,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激励团学干部继续在共青团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开创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