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2017级“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开班

2018-03-28编辑:宣传部 来源:电大处 丁清山/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3月28日,我院2017级“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开班式隆重举行。寿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逢春,寿光市委组织部组员办主任王志亮,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寿光电大校长梁弘出席开班式,寿光电大全体教师以及76名2017级学员集体收看了潍坊市2017级农村“两委”开班式。

    开班式结束后,张逢春为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张逢春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对“三农”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三农”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新旧动能转换是释放“三农”活力的重要载体,有一支结构不断优化的干部队伍是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强化班子建设,不断提升村级组织力,为治理有效打好基础。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要珍惜干事创业的岗位,珍惜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重托,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建设品质寿光贡献力量。

    据了解,对 76名村(社区)“两委”成员进行专科学历教育,是落实各级对新一届村“两委”主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求,加强村级“两个带头人”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干部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夯实基层基础的一个重要途径。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