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收看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实况

2018-02-22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2月22日上午9时,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在山东会堂召开,我校院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在教师教育学院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山东卫视公共频道的全程直播。

    动员大会指出,要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加快提升济南、青岛、烟台的核心地位,形成三核引领、多点突破,融合互动的新旧动能转换总体格局;扩容倍增新兴产业,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医养健康等五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现代金融服务等五大优势产业,做强做大“十强”产业,释放新旧动能转换活力!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山东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已经吹响!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动员大会传递信息令人振奋,新学期我们也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创业敬业,求是求新”的学校精神,以申硕和审核评估为动力,以23项重点督查工作为抓手,全力推进精致管理、协同育人、特色创建、品牌建设、国际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为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高水平应用型特色名校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