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获批院士工作站

2018-01-02编辑:宣传部 来源:贾思勰农学院 赵静/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2017年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名单,我院特聘教授、中国工程院李天来院士工作站成功获批。这是我院继获得山东省科协系统农业科学和环境科学两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后,成功在山东省科技厅备案的首个院士工作站,标志着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设施园艺专家李天来领衔的院士工作站正式启动。

    我院将与李天来院士及其专家团队围绕设施园艺及蔬菜生理等领域共同制定研究方向和科研项目,提供院士工作站运行所需的人员、场所、设备和经费,形成设施园艺及蔬菜生理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一体化格局。

    我院将认真落实院士工作站建设的相关要求,做好院士及其团队的服务工作,完善协同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机制,加快创新人才团队引进与培养,搭建好各类创新平台,确保按计划完成院士工作站各项建设目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