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李昌武校长到软件学院调研

2017-12-20编辑:宣传部 来源:软件学院 吴永堂/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2月20日上午,李昌武校长到软件学院调研,实地考察了软件学院新设立的项目工作室、协同创新团队和读书角,并与教务处有关领导和软件学院全体干部进行了座谈。

    李昌武校长对软件学院校企共建、协同育人、共建实训室和专业创新团队的做法表示赞赏,指出下一步要重点加强教学方法改革和企业协同育人,重视技能训练和学生素质的培养。针对软件学院正在开展的近10家企业进校对学生集中实训项目,李昌武指出,把企业真实的项目带进课堂,让学生了解项目开发的全过程,在培养专业技术的同时,完成职业素质和职业岗位能力的培养,这种模式推进了课堂教学改革,激发了学生热情,提高了课堂质量。要求软件学院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争取引入更多企业力量,进行专业共建、实验室共建。

    在软件学院图书室,李昌武跟正在复习准备考研的学生进行了交谈,勉励学生只要努力学习,考研就一定能成功。

    针对软件学院教学过程中反映的问题,李校长在现场进行了调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