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受邀参加2017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

2017-11-22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杨松山/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18-19日,2017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在山东青岛召开,来自全国高校、企业的代表50余人与会并进行了对接交流。我院副院长李广伟一行受邀参加此次会议。我院被授予“教育部·开元电子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深度合作伙伴”。

    会议主要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工科建设、产学合作项目管理规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相关会议负责人介绍了本次项目对接会的会议议程,对往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回顾和总结,重点介绍了已经开始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情况。

    李广伟代表我院作了典型发言。发言指出,此次项目对接会在高校与高校、高校与企业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我院正在积极推动创新创业及教育教学改革,致力于教学内容的优化和教学思维、模式的创新,期待与更多企业达成项目合作,实现通过以产教融合模式,让企业与高校无缝对接,从而更好的与企业、市场需求充分对接,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丰富的项目实践机会,获取更多实战经验,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

    会议现场,李广伟为青岛大学张锡宝教授颁发我院兼职教授聘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