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2017-09-02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王芳/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日,是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满怀着憧憬与期待,相聚潍科,开启新征程。

    为做好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我院召开协调会,统筹安排,制定了详尽的迎新工作计划。各院系和相关处室积极响应,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随着新生陆续到来,志愿者们热情询问,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办理缴费、报到、电子注册、“一卡通”领取等各项入学手续。虽然新生接待工作繁忙,但志愿者们微笑的脸庞、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保证困难新生正常入学,我院还开通绿色通道,为600多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确保所有新同学顺利入学。

    “第一次来到这里,没想到学校太大了,我走了很久还没有转完一圈,校园环境太好了,老师和学生们都非常热情,让孩子在这里上学我很满意很放心。”来自威海的一位家长说。

    带领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帮助的学生处于建春老师说:“此次新生接待工作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尽管工作非常的辛苦,但是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同学和家长,传递着温暖和真情,使新同学入校后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今年在迎新接待处还专门设置了“我的大学第一天”“录取通知书”“奋斗吧青春”“院长寄语签名版”等具有迎新特色的大型背景墙,引来无数新生和家长前来合影、签字、留言,为大学生活画下富有色彩的第一笔。为方便新生,共享单车也入驻学院。我院新建的3栋高标准4人间学生宿舍楼投入使用,为新同学提供更加宽敞舒适的居住环境……

    据悉,2017年我院普通本专科生招生计划6170人,其中本科录取2653人,超额完成计划,文科超出本科线8分,理科超出22分。定向培养士官录取362人,男士官文科录取线407分,理科录取线362分,女士官录取线484分,列全省具备招收士官资格院校之首。普通类专科录取3050人,其中文科超出资格线189分,理科超出资格线116分。据招生办负责人介绍,截止9月2日下午6:00,已有5391名新生顺利报到。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