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捐赠仪式

2017-06-22编辑:宣传部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张晓亮/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6月2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与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捐赠仪式在汽车机械实训大楼一楼举行。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韩璐、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张在明,我院校企合作处处长杨青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刘迎春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柏军主持仪式。

    杨青山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公司提供先进的新能源汽车用于教学科研、学生实训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各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韩璐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对我院多年来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将合作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刘迎春与韩璐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捐赠协议并进行了新能源汽车的交接,杨青山与韩璐共同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为学院捐赠新能源汽车,为汽车专业师生深入学习企业一线知识搭建了平台,为项目化教学提供了条件。我院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培养应用型高水平人才做出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