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7年度全市农村会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7-03-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办公室 李桂华/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3月13日上午,由寿光市委组织部、寿光市经管局主办的寿光市2017年度全市农村会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炳泉作了题为《严肃党的组织生活 ,努力建设过硬支部》的专题辅导,市经管局局长白晓东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市经管局副局长王鸿儒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对象为市各镇(街道、区)经管站干部及农村会计,培训分四期进行,每期2天,培训总计1100余人。本次培训邀请有关领导、专家从中央对农政策解读、村级财务及税务业务操作、提高财务纪律意识、党员廉洁履职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全方位培训,旨在进一步统一全市农村会计思想认识,规范农村会计工作流程,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岗位履职能力。

    培训期间,学员参观了校园。我院优美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办学实力、温馨的书香氛围、蓬勃发展的软件园区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我院办学规模、办学层次、管理水平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