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宗成中教授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2017-01-14编辑:宣传部 来源:蓝工院 张英超/文 点击:

 

 

   [本站讯]1月13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宗成中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就与我院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会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李凤祥,学院党委委员、寿光市软件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秀身等陪同。

    宗成中一行到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筹备中的潍坊科技学院新材料研究中心及环境检测中心等进行了考察,并对我院校企合作及实验室硬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宗成中首先肯定了我院的办学规模及已取得的相关成就,并简要叙述了青岛科技大学发展历程,重点在与我院合作办学、联合申报课题、高分子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李昌武提出了在青岛建立分院、联合培养学生等建议,期待能够通过与青岛科技大学的合作,希望学院在高分子材料研究方面更上一层楼,在十三五期间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能够实现新突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