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邀请专家入校作安全报告

2016-11-17编辑:宣传部 来源:保卫处/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16日下午,我院邀请潍坊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王国臣、寿光市消防大队宣传科王旭东,在国际会议中心为师生作安全报告。各院系、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会部分代表听取报告。

    王国臣用生动的案例,从邪教组织危害、网络安全、心战策反、反暴恐和反邪教渗透等几方面进行了宣讲。王旭东详细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并组织师生在国际会议中心东侧广场举行了灭火器使用观摩、演练。

    通过邀请专家入校安全报告、开展消防器材使用演练,对增强师生反恐、防邪等方面的安全意识,提升应对恐怖、邪教等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共同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平安校园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