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年年度工作会议

2007-10-03编辑: 来源: 点击:
   9月9日,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2007—2008年学年的工作任务。崔效杰院长作了题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为改办本科院校而努力》的重要讲话,会议有我院党委书记薛文山主持。
    这次会议主要是回顾和总结以前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研究和部署新学年的工作任务、目标和措施,动员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院校评估验收、成功改办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崔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创建以来,全院教职员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办学实力、教学水平、办学条件、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科研和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说,正是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才有了学院的今天。学院的发展让我们体会到做好各项工作,必须坚持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什么时候也不能停止发展,必须以创新的精神谋划全局,必须坚持和谐发展、共建共享,发展为了广大师生,发展依靠广大师生,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师生,必须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培养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必须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必须坚持艰苦创业、激情行动,保持一种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进入新学年我们担负着更加重大的使命,面临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形势振奋人心,机遇尤为宝贵。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今年教师节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努力开创我院发展的新局面。
    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是:打好改本迎评攻坚战,确保改本成功;计算机技能大赛再夺全省第一;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大力培养和聘请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扩大建设规模,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完成成人教育和培训任务;进一步推进和谐学院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改办本科院校、盼发展、求和谐,是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目标宏伟,任务艰巨,前景无限美好。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万众一心、奋力拼搏,只争朝夕、事争一流,夺取迎评改本的全面胜利,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
    薛文山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崔效杰院长的讲话,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把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他希望全院上下继续发扬学院精神,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忧患意识,各个处室系部和每一名教职员工要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制定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