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0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07-10-03编辑: 来源: 点击: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9月6日上午,我院2007级新生军训练动员大会在办公楼前广场举行。本次承训任务由昌乐武装部军事训练基地承担。
    动员大会由学院副院长付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薛文山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院务委员会、学院党委向2007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承担2007级大学生军训任务的官兵表示热烈欢迎!
    薛文山说,在高校开展军事训练是《兵役法》和《国防教育法》规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培养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一个重要形式,是大学生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荣誉感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参训学生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增强军训的自觉性;学生处和各院系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确保军训收到良好效果。他希望全体参训人员同甘共苦,团结协作,克服一切困难,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全身心投入,严格要求,圆满完成这次军训任务。
    承训部队昌乐武装部军事训练基地主任、军训团长丁九学在讲话中表示,在整个军训中,承训官兵要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要求,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以一流的军容军姿,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军训业绩向学院师生交出合格的答卷。
    新学生代表和承训部队教官也在动员大会上表了决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