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听取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2007-11-18编辑: 来源: 点击: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1月13日下午,潍坊市青年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在我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各院系团总支负责人及青年学生代表800多人,认真听取了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友谊的精彩报告。
     张友谊的报告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七大精神,整个报告系统条例、分析深刻,广大青年学生深受教益。机电系学生赵振伟说,听了张教授的报告会后,我们青年学生对党的十七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新的理解,我们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要把学习十七大精神与日常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创新,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多参与青年志愿者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范绍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