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四届五次教代会隆重召开

2008-12-01编辑: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上午,我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220名教职工代表及特邀代表汇聚一堂,共商学院建设发展大计。崔效杰作题为《强化内涵发展,提高办学水平,为建设应用型国际化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刘明远主持。

崔效杰指出,必须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紧紧围绕建设应用型国际化特色大学这一目标,加快实现两个转变,切实做好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师资队伍建设等八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实现规模、质量、结构、效益协调发展。他强调,回顾过去,辉煌成就令人自豪;展望未来,美好前景催人奋进。让我们团结一致,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以先进的理念、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优异的业绩更加信心百倍地执着前行,为建设应用型国际化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