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爱心服务站走上街头服务社会

2008-11-04编辑: 来源: 点击:

11月1日,星期六,我院爱心服务站的30多名同学在院团总支的组织和安排下,开展了以服务社会为目的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早上730分紧张有序、有条不紊中拉开序幕。一大早,爱心服务站的同学们就摆好了展板,很快,展板前就有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咨询。“免费的,我们不要钱”当志愿者帮一位过路大妈给自行车冲完气后习惯性地付钱时,爱心服务站的谭玉华热心地告诉她。有的同学拿来了坏了的MP3、耳机、手电、笔记本电脑,服务站的同学们都一一热情接待,并很快修好送到了同学手中。

我院爱心服务站的主要服务项目有义务维修、社区帮扶、爱心助残、法律援助、心理援助、信息服务、义务讲解等。同学们主动给前来咨询的市民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为他们提供电话咨询和上门服务。

爱心服务站的同学把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用于实践,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体现了自我价值,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