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举办“高校直通车” 2024年寿光专场招聘会

2024-03-16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3月16日上午,“高校直通车”潍坊科技学院2024年寿光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举行。我校副校长刘相法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招聘会由寿光市委组织部、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科技学院主办,寿光市公共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寿光市人才发展集团联合主办,吸引了晨鸣集团、玉马遮阳科技、亿嘉农化、寿光建设集团、默锐科技等5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086个,我校4000余名2024届毕业生和2025届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活动。本次招聘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参加达3861人次



参会单位需求岗位与我校专业设置匹配度较高,岗位数较多。参会学生就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和工资待遇等情况向用人单位详细咨询,了解当前的就业现状。招聘人员耐心讲解企业概况、职业发展路径以及人才需求等,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据不完全统计,有374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储备了大量人才。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层次丰富、覆盖面广的促就业活动,继续打造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董琳 编辑:孟真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