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在“潍坊迎新年再出发”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4-03-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点击:

 3月11日,中共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潍坊迎新年再出发”系列活动的情况通报》〔2024〕5 号,对在2024 年潍坊市大学生迎新年文艺汇演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原创设计进行通报表扬。其中,我校1名教师获评“优秀组织个人奖”,3名教师获评“优秀教学指导教师奖”,33名参演学生获评“优秀参演学生奖”,1个设计获评“优秀创新设计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潍坊迎新年再出发”系列活动中国电信2024 年潍坊市大学生迎新年文艺汇演由中共潍坊市委教育工委、潍坊市教育局等多部门联合举办,22所驻潍高校共同参与,为进一步提高驻潍高校学生的艺术水平,增进各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驻潍高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搭建新平台。



我校原创舞蹈《沿着先辈的足迹前行》团队师生受邀参加现场演出,他们以扎实的基本功底、专业的艺术素养、生动的舞台演绎呈现了当代大学生参观烈士陵园,瞻仰八路军雕塑的震撼场景,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在跨越历史的对望中,在跨越时代的对话里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行动自觉。这支舞蹈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刘军、刘阳老师共同指导,米天恩、陈天聪、陈子涵、耿昌乐等33名学生表演。米天恩同学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演出,能够和兄弟院校的同学们一起在迎新年之际为广大市民送上节日的祝福,演出现场技艺高超、精彩绝伦的节目也让我们收获颇丰、深受启发。”

青春潍科,为新毅行。下一步,学校团委继续聚焦主责主业,贯彻落实学校“五育并举”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第二课堂”建设,加强和推进高水平大学生艺术团建设,帮助和引导青年学子在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丰富思想、塑造品格、汲取力量,推动学校美育教育的改革和发展。

(文:刘长萍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