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专题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4-02-25编辑:宣传部 来源:审核评估专班 点击:



为加快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月2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六楼会议报告厅组织召开审核评估专题会议,部署安排相关评建工作。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校级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审核评估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主持会议。

李广伟副校长结合评估指标体系就前期自评自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读,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他强调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要对标对表,结合平时工作实际,扎实开展自查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魏华中校长发表讲话并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的核心工作,各部门要找短板、抓重点、促建设、强保障,根据学校评建工作总体安排梳理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明确路线图,定好时间表,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黄登翠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