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获评潍坊市市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备案单位

2023-11-13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研处、社会服务处 点击:


近日,潍坊科技局公布了2023年潍坊市市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名单,潍坊科技学院被选为潍坊市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备案单位,本次备案全市共有11家单位入围(其中高校三所)。

潍坊市市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是由潍坊市科学技术局组织评选,根据《潍坊市支持培育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管理办法》(潍科发〔2023〕1号)规定,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培育和发展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精神,完善技术转移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鼓励各地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原则,面向海内外引进知名服务机构,大力发展技术市场,进行了2023年潍坊市市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备案评选工作。

近年来,学校围绕地方支柱产业,主动布局、精准施策,开展“优秀博士进企业”、“教授专家寿光行”等系列活动,发挥技术经纪人作用,加强与企业、科研机构的定点联系,在政策完善、队伍建设、成果赋权、评价改革等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取得了积极成效,学校持续加强高水平有组织科研,建立健全科学的评价导向,继续完善人才评价制度,注重标志性成果的质量、贡献和影响,大力鼓励教师从事高水平创新性研究,提升高水平教师队伍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学校内涵建设。

(文:张钦刚、王冬波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